首页 > 走基层 > 正文

怀仁市税务局扎实推进绩效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04 20:04:27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围绕全面工作目标任务,条块齐进推进绩效工作,着力强化和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为加速推进全年工作提供强劲动力,努力做到在条上有位次、在块上有影响。

在系统内绩效工作上,该局一是认真开展三季度绩效考评工作,汇集月度预考评和三季度考评实绩形成季度最终整体考评情况,对考评情况、存在问题、扣分项进行深入分析,对照指标和要求查找不足和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改进意见和管理建议,为全年绩效指标实现夯实基础。二是进一步优化绩效指标,按照上级局部署要求,优化调整2020年绩效指标,其中,完善7项指标考评标准,新增6项指标考评内容,制定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新“纵合横通强党建” 两个专项绩效考评办法。在推动市级机关部门综合考核上,该局召开专题推进会,对考核细则进一步细化解读,对发生变化及重点考核项目进行着重提醒,进一步明确各项指标的考核时点、路径及对接部门和责任部门。同时加强与市政府考核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梳理考核指标,主动发力、积极作为,力争全年考核继续保持先进行列。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