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基层 > 正文

山西广灵县电商全力备战“双十一”力争销售实现新突破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10 22:10:51

山西新农网讯(闫锁桃 通讯员 贺文生) 随着“双十一”这一被消费者所关注的“购物狂欢节”进入倒计时,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广灵项目部早已忙活起来,抢抓这一商机,以优质特色农产品优惠促销活动为主战场磨刀霍霍,厉兵秣马,全力备战“双十一”这场消费盛宴。

图片1.png 

类似“养兵千日必有用,有用用在双十一”、“距双十一还有一天”、“脱光一日,大干一场”等等的励志横幅、标语等铺满广灵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幽默诙谐的文字中流露着紧迫感,大家激情满满,信心十足。走近一看从仓库、运营、客服及发货等各个环节着力,摩拳擦掌,一片红火,释放出了浓厚的备战双十一的激情氛围,显示出“双十一”预期销售的勃勃雄心和大卖前景。

 图片2.png

“刷新下双十一主会场页面,看我们有几个商品在展示。”

“把所有价格标签、海报、设置再仔细检查一遍,千万不能出现任何差错。”

在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广灵项目部,项目负责人芦智斌告诉笔者,从10月初,广灵佳仕百年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就开始对“双十一”做准备。主要从活动规划、活动提报、推广投放、人员准备、货品准备、快递协调等方面做了方案,目前,人员备货各方面已准备完成,员工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对“双十一”备战准备的货物进行筛选、分类、包装、封口,随后整齐地摆放在仓库,只待“双十一”当天将快递单贴到上面寄往全国各地,场面忙而不乱。

图片3.png 

满减、秒杀……面对“双11”,公司把最大的折扣让给了消费者。笔者了解到,广灵佳仕百年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大促人气高涨的契机来推广新产品,还专门将店铺里的产品照片、店铺界面等重新“装修”了一番,并增加了“双11”等醒目标语,对消费者网上订单满99元减10元、满199元减20元。10月初就与广灵县为全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山西白老大食品有限公司、广灵县灵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万裕优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灵县青源醋业有限公司、大同好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几家生产企业签订了味之泉、白老大、灵米宝宝、沟坝地、酸老刘、大同好粮等20个品牌的小米、醋、香菇、绿豆、核桃酥休闲零食等30多个品种的农产品销售协议。

“10月下旬以来,公司已将‘双十一’期间的货物调拨到电商仓库,确保‘双11’的货源充足。”广灵佳仕百年公司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确保让消费者及时收到购买的商品,公司还建立预警机制。通过大数据对“双十一”货量进行预测,根据现有的操作能力将应对措施划分为ABC三个等级,届时,按货量占能力峰值百分比采取相应的保障措施,一旦货量超出所能承受的范围,系统会提前预警,公司将增加相应的人员,以便更好地应对双十一爆仓情况。芦智斌表示,公司已备足了货源和人力,一定能打好“双十一”这场硬仗。

图片4.png 

在电商企业广灵县为全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的车间,工人们正在忙着筛选、过秤、分级、包装,生产线上的工人们忙碌着,普普通通的小杂粮经过精选加工、真空小袋包装后,通过物流配送走进超市,走上全国各地市民的餐桌。董事长、总经理魏权告诉记者,根据多年奋战“双十一”的经验,今年,他们提前几个月就开始备货,还额外招募了20多个临时工负责包装。“我们去年营业额大概是260万元,今年我们的目标争取超过500万元!”魏权信心满满地说。

图片5.png 

为了确保“双十一”期间电商们能全身心投入店铺运营,县工信局、县电商办也为入驻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企业备战双十一做了充分的保障工作,提前同电网、电信、物业、快递等做好沟通,确保双十一期间园区不停电、不断网、不爆仓,为所有商家决战“双十一”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