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基层 > 正文

阳城县演礼乡举办乡村企退役军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31 20:03:20

山西新农网讯  7月30日上午,演礼乡党委政府邀请全乡13个行政村的退役军人管理站站长、退役军人代表、民兵连长及驻演礼国企(兰花煤层气公司)的退役军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乡村企联合纪念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与他们一起重温了峥嵘岁月,共话美好愿景,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001.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白军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彦斌、山西兰花煤层气有限公司纪检书记卫建兵、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敏峰、献义村两委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002.jpg

座谈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通过该村选送的精彩文艺节目中,退役军人就新时代的幸福生活、以前的军旅生涯、当前的优抚政策进行交流发言,也畅忆部队和转到地方工作的岁月,表达了对建军93周年的祝福,对当年军旅生活的甜蜜回忆。他们纷纷表示:退役不退岗,要永葆军人的本色,时刻遵循“护卫党旗跟党走,我为军旗添光彩”的宗旨,终生维护好军人荣誉,始终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永远充满正能量的退役老兵,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毕生的力量。继续加强学习,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力更生,想方设法发展生产,靠自己的双手开拓进取,发财致富,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演礼乡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献力献策。

003.jpg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白军龙向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详细介绍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思路,牢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重要指示精神,时刻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以服务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目标,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他要求:作为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以身作则,永葆军人本色,以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正能量;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自力更生,想方设法发展生产,靠自己的双手发时代之先声,开拓进取,应时代之潮头,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演礼乡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献力献策。张语宁  张海棉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