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基层 > 正文

60幅山西长城摄影作品被收藏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23 15:46:37

 

20190823_82266f7bc9e2a84bc6ba10372edef8e1.jpg

 

  图为摄影师任彦龙(左)在为每张无酸收藏级作品签字后,与曹广文馆长(右)合影留念。 刘小文文/图


 

  由山西省文联和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大同市文联、太原美术馆承办的“长城脚下是故乡-山西长城影像志”摄影作品中外10城市巡展,第二站到达湖南。
  东江湖摄影艺术馆,是中国摄影展览馆设在湖南郴州资兴的一个分馆,是国内名列前茅的专业摄影展览馆和摄影艺术品收藏馆。
  本次共有100幅山西长城摄影作品,在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展出,均为山西大同摄影师任彦龙拍摄。
  鉴于对这批摄影作品历史文化价值的认定和对作者艺术创作水准的认可,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出资数万元,将其中的60幅作品,制作成艺术级收藏品纳入了永久馆藏,这是东江湖摄影艺术馆继收藏吕厚民大师(毛泽东的专业摄影师)87幅作品之后,最大的一次收藏。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已先后收藏国内外著名摄影家吕厚民、朱宪民、王玉文、罗更前、刘宇、于文国、宫正、胡国庆、索久林、杨恩璞、孙成毅、王琛、蔡焕松等摄影名家作品1300多幅,累计接待各界观众30多万人次。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