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基层 > 正文

山西省委组织省级老同志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05 19:12:53

 

8月29日,省委组织省级老同志赴阳曲县和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各项情况介绍,实地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旅游、农业扶贫、县乡医卫一体化改革情况和太钢重点生产项目建设。老同志们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省委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阳曲县、太钢发展成效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是我省各行各业改革发展的缩影,较好地反映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使人鼓舞、催人奋进。考察中,老同志们还就加快城镇化建设、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通过考察调研,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近年来我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根本遵循,干部群众以崭新的姿态担当干事、激情干事、开拓干事,山西内生动力、发展态势和总体形象不断发生重大而深刻的变化。他们表示,作为各项改革发展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山西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建言献策、增添力量,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记者 陈俊琦)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