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基层 > 正文

山西省劳模代表向全省职工发出倡议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8 08:55:25

5月6日,山西省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邀请各界劳模代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精神的感想和体会。会上,劳模代表向全省劳模和广大职工发出倡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劳动者的热切关怀与殷切希望学深学透,转化为擘画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美好蓝图的磅礴力量。

倡议内容有:一、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体现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劳动精神、实干作风的高度尊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立足本职,争做建设新时代的主力军。积极投身我省“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建设,广泛参与“五小”竞赛等劳动竞赛、劳动技能大赛和各类技术创新活动,勇于创新、善于创造、勤于创业,在各自岗位上继续拼搏,用“干劲、闯劲、钻劲”做好工作,为全省产业升级、创新驱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率先垂范,继续当好“领头羊”“排头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我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激励带动全体劳动群众团结奋斗,推动全社会崇尚劳动、尊敬劳模,营造劳动光荣的敬业风气和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社会风尚。

四、勤奋学习,争做高素质的新时代劳动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勤于学习、善于实践,积极参加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努力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强化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掌握新知识、锻造新技能、增长新本领,以实际行动投身建设伟大新时代的洪流中。(记者 尚慧辉)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