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画说 > 正文

天镇县妇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2 15:40:30

山西新农网讯(闫锁桃 通讯员 贺文生 李素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妇女干部缅怀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6月30日下午,山西天镇县妇联组织“光荣在党50年”女党员代表和妇联系统的优秀代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感恩党的恩情,交流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爱党颂党氛围,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1.png 

县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韩凤英,县政协副主席夏俊英、王雁峰出席座谈会,各乡镇妇联主席、优秀妇女代表共计21人参加座谈会,县妇联主席李素芬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位优秀妇女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妇女儿童工作,为“十四五”开新局建言献计;畅谈了妇女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下一步打算;在妇女维权、儿童保护、妇女发展、妇女就业、妇女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图片2.png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三位女领导勉励妇女干部: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韩凤英表示,衷心感谢全县“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多年奉献。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 面向新征程,继续担负起团结引领服务妇女的重任;围绕全县工作,积极引领各行各业女性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县政协副主席夏俊英希望,广大妇女干部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提升专业素质上、发扬担当精神上发力。做协调各方的聚力者。进一步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思想引领力、社会动员力、群众组织力、改革创新力。县政协副主席王雁峰认为,各级妇女干部学习老党员在党50年默默无闻精神,通过实干不断锻炼、磨砺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女性风采。妇联多组织这样的座谈,提高妇女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全县妇女干部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最后,与会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敬送鲜花。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妇联干部与老干部、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充分表达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县妇联主席李素芬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增进对党的感情,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对标老党员,老妇联人,要有一朝入党,一生为党的忠贞,知党史、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党坚定的拥护者,为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4.png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天镇县妇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这既是县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也是对所有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昂扬精神状态书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天镇篇章。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