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画说 > 正文

党的十八大以来太原市发展成就展开展

文章来源:人民网太原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3 16:43:30

人民网太原10月10日电 (乔慧)10月10日,党的十八大以来太原市发展成就展在太原美术馆开展。展览由太原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太原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

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太原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委提出的“一个指引、两手硬”工作思路和要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集中展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时代风采。

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激励和鼓舞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13.jpg

 

文化建设展览

 

成就展

 

成就展

 

成就展

 

成就展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